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巴勒斯坦表示将与英企合作开发加沙天然气田

巴勒斯坦表示将与英企合作开发加沙天然气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24日09:06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巴勒斯坦副总理兼经济部长穆罕默德·穆斯塔法23日表示,巴政府将与英国企业斥资10亿美元,合作开发加沙地带海域天然气田。

新华社记者高路 刘立伟

拉姆安拉(CNFIN.COM/XINHUA08.COM)--巴勒斯坦副总理兼经济部长穆罕默德·穆斯塔法23日表示,巴政府将与英国企业斥资10亿美元,合作开发加沙地带海域天然气田。

穆斯塔法在当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开发这一天然气田的目的是加强巴勒斯坦能源自给能力以及增加政府收入。声明说,巴政府将对能源部门进行改革,成立专门委员会,确保该项目顺利进行。

2000年,英国天然气集团在加沙附近海域发现天然气田,该公司随后与巴政府签署协议,表示未来将共同开发。

巴勒斯坦能源不能自给,需大量从以色列进口。巴政府每年向以色列支付大约20亿美元用于能源进口,这成为其一大财政负担。(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