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手机套厂商曝Galaxy S6图 全金属机身摄像头突出

手机套厂商曝Galaxy S6图 全金属机身摄像头突出

TechWeb2015年02月15日09:25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Verus公布了几张其最新保护套产品的渲染图,虽未明说但显然就是Galaxy S6,从图片来看,Galaxy S6背部的摄像头是突出的,正面底部的Home键同样是凸起的。

如今三星Galaxy S6相关的消息可谓是实现了大爆发。用户对这款旗舰的关注点大体集中在设计、配置和售价等方面。现在韩国Verus又公布了几张其最新保护套产品的渲染图,虽未明说但显然就是Galaxy S6,但是从图片来看,Galaxy S6背部的摄像头也是突出的,而且比iPhone 6夸张得多,传感器和闪光灯则放置在了其右侧,而正面底部的Home键同样是凸起的。

与S5相比,S6扬声器从背部转移到了底部,而顶部的通知灯跑到了左边,此外Verus还证实了Galaxy S6确实会使用全金属机身。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