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国产大型军用运输机首飞成功

巴西国产大型军用运输机首飞成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04日07:58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自行研制的KC-390大型军用运输机3日实现了首飞。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宣布,首飞取得圆满成功。

新华社记者刘彤 杨江玲

巴西利亚(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自行研制的KC-390大型军用运输机3日实现了首飞。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宣布,首飞取得圆满成功。

据巴西媒体报道,首飞是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位于圣保罗州加维昂佩绍图市的实验机场进行的,整个飞行过程约1小时25分钟,其间进行了一系列技术测试。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裁弗雷德里科·库拉多说,研制KC-390是该公司遇到的最大技术挑战,它的首飞成功标志着巴西国防工业又迈出了关键性一步。

巴西空军此前已宣布,将斥资72亿雷亚尔(约合29亿美元),在10年内购买28架这种运输机,以替代现有的美制C-130“大力神”飞机。首架飞机将在2016年底交付。

KC-390是一款用于运送部队和补给的运输机,同时也可执行搜救、森林火灾救险等任务,可运输26吨货物,时速可达870公里。(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