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美“太空巴士”票价5800万美元

一周数递:美“太空巴士”票价5800万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30日16:3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1月26日-30日):美“太空巴士”票价5800万美元;俄银行业面临破产潮 五分之一银行今年或破产;摩根大通因瑞郎大跌获利3亿美元;2014年法国网购交易额增长11%;俄罗斯政府推出约350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索尼移动部门将裁员1千人 中国市场成重灾区;欧盟投资计划将创造210万个就业岗位;美国前总统林肯遗物等被拍卖 头发2.5万美元……

太空巴士1

【一周数递·5800万美元

美国航天局去年选择波音公司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开发两种商业载人飞船,以运送宇航员往返国际空间站。航天局官员1月26日说,按照5年的任务期计算,利用波音的CST-100或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龙”飞船承担运送宇航员的任务,每送一人上太空的“票价”将是5800万美元。

相关链接:美“太空巴士”票价5800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