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RBS:英国第四季度GDP料继续坚挺

RBS:英国第四季度GDP料继续坚挺

汇通网2015年01月27日15:0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外汇策略师预计,今日(1月27日)将公布的英国第四季度GDP初值料继续坚挺,预计季率增长0.6%。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外汇策略师预计,今日(1月27日)将公布的英国第四季度GDP初值料继续坚挺,预计季率增长0.6%。而这将利好英镑

以下为该策略师关键话语:

☆ RBS的经济学家们深入分析了英国GDP,认为将公布的第四季度GDP将强化经济增长步伐持续温和的印象,虽然更多先行指标正在弱化。

☆ 英国央行MPC的两位鹰派成员在12月决议中放弃了加息呼吁,这点很重要,不过所幸无人呼吁降息

☆ 在通胀及其预期低迷的经济形势下,一些央行近期已纷纷宣布降息,而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立场可能会仍保持相对鹰派,这利好英镑汇率表现。

周二亚市午盘,英镑兑美元在1.5090附近持坚,基本守住昨日的反弹幅度,日内若能收于1.5200关口上方将有望进一步强化反弹信号。

北京时间今日17:30将公布英国第四季度GDP初值,市场预期中值料季率增长0.6%,年率增长2.8%,前值增幅分别为0.7%和2.6%。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