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奥巴马宣布40亿美元印度投资和贷款计划

奥巴马宣布40亿美元印度投资和贷款计划

腾讯财经2015年01月27日08:5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周一宣布了一项政府支持下的印度投资和贷款计划,这项计划的总额为40亿美元。推出这项计划的原因是奥巴马正在寻求扩大美国和印度之间的贸易关系,他表示两国之间的贸易关系拥有“非常大的尚未被开发出来的潜力”。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间消息,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周一宣布了一项政府支持下的印度投资和贷款计划,这项计划的总额为40亿美元。推出这项计划的原因是奥巴马正在寻求扩大美国和印度之间的贸易关系,他表示两国之间的贸易关系拥有“非常大的尚未被开发出来的潜力”。

在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于新德里主持召开的一次企业首席执行官峰会上,奥巴马表示美国进出口银行(U.S. Export-Import Bank)将为“美国制造”产品的出口提供10亿美元的融资。

与此同时,海外私人投资公司(Overseas Private Investment Corporation)则将面向印度金融服务水平低下的乡村地区的中小型企业提供10亿美元的贷款。

奥巴马在今天发表的演讲中还表示,美国贸易及发展署(U.S. Trade and Development Agency)将另外提供20亿美元以帮助发展可再生能源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