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沙特王子:油价不可能再重回每桶100美元水平

沙特王子:油价不可能再重回每桶100美元水平

FX1682015年01月26日15:02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沙特王子Alwaleed Bin Talal Al Saud称,油价已经不可能重回每桶100美元的水平,而全球原油供应将受油价下跌的影响。

亿万富翁、沙特王子Alwaleed Bin Talal Al Saud上周五(1月23日)接受专访时称,油价已经不可能重回每桶100美元的水平,而全球原油供应将受油价下跌的影响。

Alwaleed强调,100美元的油价是失常的。他还重申沙特不会减产来支持油价,因为其他国家会迅速填补这片空白,令沙特失去失常份额。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去年11月27日宣布维持3000万桶/日的产量目标不变,自那以后油价又延续下跌了36%。

享年90岁的沙特国王阿布杜拉上周五(1月23日)逝世,其弟萨尔曼(Salman)继任,一度导致原油市场的剧烈动荡。

Alwaleed表示,沙特自然不会乐见于油价下跌,但与其被其他国家瓜分市场份额,还不如坚持不减产。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