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加坡去年12月CPI年率连续两个月下降

新加坡去年12月CPI年率连续两个月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23日16:34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新加坡统计局1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加坡去年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新加坡统计局周五(1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加坡去年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新加坡12月CPI年率下降0.2%,预期下降0.1%。前值下降0.3%,为近五年来首次同比下降。

花旗研究(Citi Research)经济学家们在一份报告中指出,2015年新加坡通胀或维持于1%下方,而2015年上半年核心通胀可能维持于2%下方,2015年下半年可能跌至1.5%下方。

新加坡贸工部1月2日公布了2014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预估数字,经济增长率约为1.5%,低于此前经济师预测的1.8%。其中,制造业同比萎缩2%,是2013年第一季度之后首次出现萎缩;服务业的增长2.6%,低于第三季的3.4%;建筑业增长仅0.8%。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