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去年12月新房开工量大幅反弹 复苏不平稳

美去年12月新房开工量大幅反弹 复苏不平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22日09:2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08.9万套,比前月修正后的数据增加4.4%。

新华社记者江宇娟 刘劼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大幅上涨,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则继续下降,显示房地产市场复苏仍不平稳。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12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08.9万套,比前月修正后的数据增加4.4%。11月新房开工量环比大幅下降4.5%。12月占新房开工量超过六成的独栋房屋开工量为72.8万套,环比大涨7.2%。

  当月,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03.2万套,比前月修正后的数据下降1.9%。

  近几个月,美国房地产市场数据波动较大。大部分经济学家认为较低的贷款利率、稳定的就业增长和持续提升的消费信心会继续支撑房市复苏。(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