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微软2亿美元收购文本分析技术提供商Equivio

微软2亿美元收购文本分析技术提供商Equivio

TechWeb2015年01月21日15:1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微软负责邮箱服务Outlook和文本服务Office 365g的企业副总裁拉杰士·亚宣布,公司已收购“机器学习技术eDiscovery和信息监测服务提供商”equivo。

1月21日消息,微软公司宣布收购了一家文本分析服务技术提供商Equivio。

微软负责邮箱服务Outlook和文本服务Office 365g的企业副总裁拉杰士·亚( Rajesh Jha )在博客中宣布,公司已收购了“机器学习技术eDiscovery和信息监测服务提供商”equivo。

Equivio提供的产品和技术主要帮助用户在海量公开的政府、机构、企业数据中搜索特定信息,尤其是涉及法律法规方便的数据。Equivio开发了机器学习技术eDiscovery。

微软没有在声明中透露交易的财务数据,但根据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这是交易规模为2亿美元

在收购Equivio技术之后,微软有意将其整合进Office 365产品中。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