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谷歌移动商店应用数量4年来首超苹果 破143万

谷歌移动商店应用数量4年来首超苹果 破143万

TechWeb2015年01月16日08:4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移动应用研究公司appFigures发布研究报告称,经过过去1年的增长,谷歌应用商店Goolge Play中的应用数量终于首次超过苹果移动应用商店中的应用数量。

1月15日消息,移动应用研究公司appFigures发布研究报告称,经过过去1年的增长,谷歌应用商店Goolge Play中的应用数量终于首次超过苹果移动应用商店中的应用数量。

根据appFigures数据,截止2014年年底,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中应用数量突破143万,超于苹果iOS应用数量——121万,位居榜首,排名第三的是亚马逊安卓应用商店,总量虽然仅29.3万,但增幅达到了90%。

在开发者数量方面,谷歌应用商店开发者数量经过2014年1年增长,涨至接近40万名,继续在排行榜中领跑,苹果iOS应用开发者数量接近30万名,位居第二,亚马逊安卓应用商店开发者数量接近5万。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