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油价大跌对美国相当于2000亿美元刺激

油价大跌对美国相当于2000亿美元刺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15日16:5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前财政部副部长Roger Altman近日表示,当前全球油价大跌对美国来说是一个重大的刺激,美国经济正从中聚集力量。前沃尔玛美国CEO Bill Simon认为,低油价有助于消费者信心的回升。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前财政部副部长Roger Altman近日在接受财经媒体CNBC采访时表示,当前全球油价大跌对美国来说是一个重大的刺激,美国经济正从中聚集力量。

Roger Altman表示,尽管油价下跌对美国的产油州来说有一定的损失,但当前原油价格的急剧下跌对美国经济相当于市场投入了2000亿美元的刺激效果。

Roger Altman认为,美国经济在2015年将迎来好局面,工作岗位和工资或许都能迎来增加。

美国平均油价在过去三个星期中又下跌了27美分,达到2009年4月以来的最低点。

前沃尔玛美国CEO Bill Simon认为,低油价有助于消费者信心的回升。Bill Simon表示,低油价将不仅仅为消费者的钱包带来实惠,还将提振他们的整体精神。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