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2014年巴西商业活动11年来增幅最低

2014年巴西商业活动11年来增幅最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09日16:17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企业资讯服务公司公布的最新商业活动指数显示,2014年巴西消费者在商店的消费额比2013年增加3.7%,是11年来零售业增长幅度最小的一年。

新华社记者赵焱 陈威华

里约热内卢(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企业资讯服务公司公布的最新商业活动指数显示,2014年巴西消费者在商店的消费额比2013年增加3.7%,是11年来零售业增长幅度最小的一年。

统计表明,2014年的商业零售增长幅度仅比2002年(-4.9%)和2003年(3.1%)高。其中,超市零售额增加3.7%,食品饮料销售增加3.9%,服装、鞋、配饰等零售额增加3.4%;燃料方面销售上升1.2%;汽车、电子、信息设备等行业的销售额增长0.9%,汽车、摩托车及其零配件销售增长0.4%。与此同时,建材商店的销售额则下跌了6.5%。

资讯服务公司的经济学家认为,2014年脆弱的商业行为是由于国内市场利息高、通货膨胀率高、消费者信心不足、借贷多等因素造成的。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