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2月新车销量有望创8年来最高水平

美国12月新车销量有望创8年来最高水平

腾讯财经2014年12月30日09:4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汽车研究网站Cars.com周一称,预计12月份美国轻型新车的销售量将会达到151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1.3%,创下自2006年12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消息,汽车研究网站Cars.com周一称,预计12月份美国轻型新车的销售量将会达到151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1.3%,创下自2006年12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Cars.com还预测称,12月份经季节调整后的年率销售量为1686万辆。

Cars.com首席分析师杰西·托普拉克(Jesse Toprak)表示:“在汽油价格较低这一因素的提振下,多功能运动型车和全尺寸卡车本月的销售表现一直都特别强劲,甚至于超出了正常的季节性表现。”展望未来,他预计2015年美国市场上的轻型新车销售量将会增长至1710万辆。(星云)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