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加坡工业产出下降或预示四季度GDP疲弱

新加坡工业产出下降或预示四季度GDP疲弱

汇通网2014年12月29日08:35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加坡10月和11月工业产出下降,表明其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表现将疲弱。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周五(12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加坡10月和11月工业产出下降,表明其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表现将疲弱。

数据显示,新加坡11月工业产出指数年率为下降2.8%,不及前值下降0.2%和预期值增长3.0%。另外,新加坡10月工业产出指数年率从增长0.2%下修为下降0.2%。

新加坡1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指数月率为下降1.4%,也不及前值增长2.3%和预期值增长0.4%。同样的,新加坡10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指数月率也从增长2.6%下修为增长2.3%。

新加坡11月工业产出下降是因主要工业行业产出下降,且电子行业产出的略微上升未能抵消整体工业产出下降带来的影响。

新加坡政府表示,将于2015年1月2日北京时间08:00公布新加坡第四季度GDP数据。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