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闻链接:亚洲航空公司

新闻链接:亚洲航空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29日08:18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亚航成立于1993年,1996年投入运营,一度经营不善,2001年易主。此后,亚航发展迅速,从最初的两架飞机、一条航线,发展到目前有超过80个航班目的地,覆盖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亚洲航空公司(AirAsia),简称亚航,总部设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是亚洲地区首家和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

亚航成立于1993年,1996年投入运营,一度经营不善,2001年易主。此后,亚航发展迅速,从最初的两架飞机、一条航线,发展到目前有超过80个航班目的地,覆盖2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09年至2014年,亚航连续六年被评为“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2005年4月,亚航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厦门是其进军中国的第一个航站。目前,亚航的航线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重庆、长沙、成都、昆明、桂林、南宁、武汉、西安、香港等10多个城市。(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