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欧佩克官员:美国页岩油投资热潮即将结束

欧佩克官员:美国页岩油投资热潮即将结束

汇通网2014年12月23日09:38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石油输出国组织的一位高级官员周一表示,由于油价的大幅下挫,美国页岩油的投资热潮即将结束。

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的一位高级官员周一表示,由于油价的大幅下挫,美国页岩油的投资热潮即将结束。

阿联酋驻欧佩克代表Ali Al Yabhouni称,北美对页岩和供需紧张的油气行业的投资热潮将慢慢中止,他还承诺,阿联酋将继续投资石油行业,以便保持和扩大市场份额。

Al Yabhouni在阿布扎比的一个能源会议上讲话称,油价下跌是短期的,主要是受新增供应影响。

Al Yabhouni称,石油市场没有发生结构变化。他表示,需求仍在增长,未来几十年还将继续增长,而影响阿联酋国家投资政策的应该是需求而不是价格。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