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OPEC各国改变立场浇灭减产预期 油价难改跌势

OPEC各国改变立场浇灭减产预期 油价难改跌势

汇通网2014年12月19日14:30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花旗表示,只要整个石油市场没有全面减产,那么以现有全球石油供应能力完全能应对某些产油国的减产行为。同时,一旦市场形成了趋势,那么石油价格未来将进一步走低。

在隔夜市场的震荡行情中创下五年来的新低后,原油期货价格在周五(12月19日)亚洲时段早盘出现反弹走势。澳新银行(ANZ)表示,一些在上个月还支持减产的OPEC成员现在改变立场,倒向沙特一方,并将注意力放在市场份额上,这让对未来石油减产抱有希望的人士备受打击。

花旗表示,只要整个石油市场没有全面减产,那么以现有全球石油供应能力完全能应对某些产油国的减产行为。同时,一旦市场形成了趋势,那么石油价格未来将进一步走低。

新加坡菲利普期货分析师洪丹尼(Daniel Ang)也表示,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的步伐在每桶60美元止步,但是本周之后油价很难维持现在价位。因而,布伦特油价承受重压跌至每桶60美元之下,市场将此作为试探,看油价能否继续下跌。

洪丹尼称,之前在布伦特油价一度站上每桶60美元之后,有不少投资者加入到看多的行列,并预计油价在此价位受到支撑,然而,尾盘原油却再度走低。虽然今天布伦特石油价格仍有望重新挑战60美元阻力位,但是最终仍可能收低,并挑战此前每桶58.47美元的价位。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