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拟推自主移动支付产品 可通过摇晃手机付款

三星拟推自主移动支付产品 可通过摇晃手机付款

TechWeb2014年12月17日15:25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与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公司LoopPay达成合作,拟推一款自主的“类Apple Pay”支付产品。该支付产品将允许部分三星智能手机用户,通过在零售终端前摇晃手机,以完成支付结算。

1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与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公司LoopPay达成合作,拟推一款自主的“类Apple Pay”支付产品。该支付产品将允许部分三星智能手机用户,通过在零售终端前摇晃手机,以完成支付结算。三星官方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应。

此前,苹果已经推出了Apple Pay。据《纽约时报》报道,Apple Pay如今已支持美国市面上近90%的信用卡,且合作银行数量仍不断增加。目前三星智能手机用户可以选择的移动支付方案包括了谷歌钱包和Softcard等,其中后者为运营商强制预装的产品。有分析称,三星研发自主支付产品是希望建立自己的生态。

资料显示,LoopPay是一家初创公司,旗下两款产品都基于NFC(近场通信)技术。包括ChargeCase手机保护套和钥匙坠,前者售价为99美元,后者为39美元,但遇到了来自运营商方面的阻力。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