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10月制造业销售月率跌 三个月两次走低

加拿大10月制造业销售月率跌 三个月两次走低

FX1682014年12月17日09:28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统计局12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10月制造业销售月率下跌0.6%至527亿加元(452亿美元),预期下跌0.4%,前值修正为增长2.2%。

延伸阅读:

加拿大10月制造业销售延续跌势,为三个月以来两次下滑,主要受制于飞机以及基础金属的下跌。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二(12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10月制造业销售月率下跌0.6%至527亿加元(452亿美元),预期下跌0.4%,前值修正为增长2.2%。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目前正寄希望于出口和投资持续复苏,进而在未来两年提振经济回归完全产出状态。

波洛兹还称,美国经济强劲复苏,同时加元疲软,帮助改善该国非能源行业的制造商,进而促使经济复苏。

分项指标,加拿大10月飞机销售暴跌15.6%至15.8亿加元;10月基础金属下跌5.5%至41.4亿加元。值得注意的是,扣除该两项之外,加拿大10月制造业销售月率增长0.4%。

数据还显示,加拿大10月制造业未完成订单月率增长0.5%;新订单则增长1.9%。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