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12月经济景气指数反弹 创五个月高位

欧元区12月经济景气指数反弹 创五个月高位

FX1682014年12月17日09:1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洲经济研究中心12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升至31.8,创五个月高位,前值11.0。

延伸阅读:

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周二(12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2月经济景气指数反弹,创下五个月以来的高位,或表明欧元区复苏逐渐企稳。

数据显示,欧元区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升至31.8,创五个月高位,前值11.0。

数据还显示,欧元区12月ZEW经济现况指数则跌至-62.8,前值-59.7。

ZEW还在当天公布的报告中指出,法国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飙升至9.5;12月ZEW经济现况指数则跌至-86.1。

此外意大利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升至10.1;12月ZEW经济现况指数跌至-86.8。

在主要发达经济体中,美国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升至236.6;日本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飙升至19.2。

ZEW经济景气指数调查了投资机构对欧元区未来经济的情绪,反映了乐观与悲观的投资者比例。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