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10月贸易帐盈余54亿欧元

意大利10月贸易帐盈余54亿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17日09:00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12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10月贸易帐54亿欧元,前值由盈余20.1亿欧元修正为盈余20.20亿欧元。

延伸阅读: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三(12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10月贸易帐较前月大幅升至54亿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10月贸易帐54亿欧元,前值由盈余20.1亿欧元修正为盈余20.20亿欧元。

数据同时显示,意大利10月对欧盟贸易帐13.7亿欧元,前值由盈余4.8亿欧元修正为盈余4.87亿欧元。

12月12日超过150万工会组织和学生组织对包括放松解雇法规在内的改革措施提出了抗议。

意大利总理伦齐在12月14日曾呼吁其领导的民主党(PD)同心协力支持放松企业雇佣和解雇法规的改革措施。

伦齐的工作或许已经变得艰难,然而有分析师曾表示意大利需要更深层次的改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