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创四个月高点

英国1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创四个月高点

汇通网2014年12月16日08:3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工业联合会12月15日公布的行业调查显示,英国1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超预期升至+5,创8月以来最高,且远高于-16的调查均值;预期为+3,前值为+3。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周一(12月15日)公布的行业调查显示,英国12月制造业新订单增速为四个月以来最快,表明未来数月产出前景光明。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1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超预期升至+5,创8月以来最高,且远高于-16的调查均值;预期为+3,前值为+3。

衡量未来三个月工业产出预期的指标从11月的+12升至+16,为三个月来最高水平。

数据并显示,12月工业出口订单差值升至-13,前值为-17;工业物价预期差值升至+7,高于预期的-3,前值为-1。

CBI经济学主管Rain Newton-Smith称,出口订单有所上升,预计在进入新年之际产出会继续增加;不过,在充满挑战的全球背景下,英国制造业者稳固的前景受到打压。

Newton-Smith表示,鉴于欧元区经济增长令人失望,且一些新兴市场正面临艰难时期,公司需要更加努力在全球高增长领域寻求出口机会。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