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惠誉:油价下跌将提振全球经济增长

惠誉:油价下跌将提振全球经济增长

汇通网2014年12月15日09:11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惠誉指出,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将增长2.4%,而在2015年和2016年经济增速将分别达到2.9%和3%。

惠誉(Fitch)评级公司在其全球经济展望报告中表示,全球经济增长不均衡,但预计在2015年和2016年会出现强劲上升。惠誉指出,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将增长2.4%,而在2015年和2016年经济增速将分别达到2.9%和3%。

惠誉主权评级部门主管基斯(Gergely Kiss)表示,自从9月份发布上份报告以来,全球经济前景略有减弱,主要是受欧元区、日本以及其他大型新兴市场疲软影响。

基斯指出,美国经济的稳健复苏正在驱动目前的经济增长。他并指出,美国经济复苏受私人消费、家庭可支配收入增加以及劳动力市场改善支撑。

惠誉还表示,预计油价下跌20%将会在未来两年提振全球经济增长0.3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