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不佳 四季度复苏料疲软

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不佳 四季度复苏料疲软

FX1682014年12月13日10:30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五(12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1%,预期增长0.2%,前值修正为增长0.5%。

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再度令市场失望,持续表明欧元区经济复苏依然不佳。正如今年前三个月那样,欧元区四季度工业产出可能无法提振四季度经济复苏。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五(12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1%,预期增长0.2%,前值修正为增长0.5%。

今天的欧元区工业产出报告,印证了工业仍然没有从危机中复苏。10月工业产出水平,较危机前水平仍低12%。这样的势头已经延续了有四年之久。

除了德国之外,欧元区四大主要经济体的工业产出均萎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