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华为欲借4G手机在巴西树立高端品牌形象 

华为欲借4G手机在巴西树立高端品牌形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13日08:35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中国华为11日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发布新一代4G手机Ascend P7,希望借助这款旗舰型智能手机在巴西树立华为产品的高端品牌形象。

新华社记者王正润

圣保罗(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华为11日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发布新一代4G手机Ascend P7,希望借助这款旗舰型智能手机在巴西树立华为产品的高端品牌形象。

华为巴西公司CEO赵宇宁在致辞中表示,华为拥有领先世界水平的4G通信专利技术,并被巴西大多数运营商使用,此次引进新4G手机希望能给巴西终端用户新体验。

华为公司的巴西技术人员介绍,此次发布的P7是华为继去年发布P6之后,最新一代的超薄智能手机,在巴西售价1499雷亚尔(约合566美元)。

华为南美南地区部总裁李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华为推出这款在产品设计、用户体验和核心技术方面不输给任何国际知名品牌的智能手机,是希望借助P7在巴西树立高端品牌形象。

在体验区试用P7的巴西消费者向记者表示,P7设计优美、使用感觉良好,并具有强大的照相功能,他非常喜欢。

巴西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马塞洛为手机代言并主持发布会,华为在巴西赞助的巴甲桑托斯队队员也到现场助威。此次发布会吸引了巴西各地媒体记者、经销商、客户和终端消费者近300人参加。(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