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现代汽车在美召回4.3万辆车修复刹车灯问题

现代汽车在美召回4.3万辆车修复刹车灯问题

腾讯财经2014年12月10日09:26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周二宣布,韩国现代汽车正在美国市场召回近4.3万辆车以修复刹车灯无法发光的问题。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周二宣布,韩国现代汽车正在美国市场召回近4.3万辆车以修复刹车灯无法发光的问题。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布的文件显示,本次召回涉及2009年款到2011年款特定型号的Genesis以及部分2011年款的Equus。在收到消费者投诉之后,管理局于10月就刹车灯的问题通知了现代汽车公司。目前没有与这一问题有关的车祸或者伤害报告。

现代汽车称,经销商将会免费修复召回车辆的制动灯开关电路;车主会从2015年初开始陆续收到通知。

文件内容显示,受到本次召回影响的Genesis车型生产时间在2008年4月30日到2010年11月21日之间;Equus车型的生产日期在2010年7月31日至2010年11月21日。 (孔军)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