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正式关闭iOS 8.1验证:用户再也无法降级

苹果正式关闭iOS 8.1验证:用户再也无法降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04日15: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正式关闭了iOS 8.1系统的验证,这就意味着,已经升级最新iOS 8.1.1版本的用户将无法降级到iOS 8.1版本。

12月4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正式关闭了iOS 8.1系统的验证,这就意味着,已经升级最新iOS 8.1.1版本的用户将无法降级到iOS 8.1版本。

苹果在今年10月发布了iOS 8.1,并首次将Apple Pay移动支付业务正式整合到iOS系统。iOS 8.1发布后不断曝出漏洞,苹果接连发布了多个更新版,目前为止最新版iOS系统是iOS 8.1.1。

而现在,苹果公司正式关闭了iOS 8.1系统的验证,这就意味着,已经升级最新iOS 8.1.1版本的用户将无法降级到iOS 8.1版本,已经升级至iOS 8.1的用户需要慎重考虑需不需要继续升级。

目前iOS 8.1.1系统支持的机型包括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hone 6、iPhone 6 Plus、第五代iPod Touch、iPad Air、iPad Air 2、iPad Mini、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2和iPad 4等。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