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电子移动主管申宗均三大副手即将离职

三星电子移动主管申宗均三大副手即将离职

TechWeb2014年12月04日15:06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虽然申宗均得以留任三星电子移动业务主管的职位,但他的三位得力助手即将离职。

12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虽然申宗均得以留任三星电子移动业务主管的职位,但他的三位得力助手即将离职。

三星集团12月初公布了年度管理层调整方案的第一波变更,虽然三星电子遭遇业绩新低,但主管移动业务的联席首席执行官(CEO)申宗均并未如此前传言一样卸职,另外两位联席CEO也幸运留任。

而消息人士透露,虽然申宗均得以留任,但直接向他汇报工作的三位执行级(executive)高管即将离职,其中包括负责全球营销业务的D.J. Lee。

三星电子拒绝对上述三人的离职传言发表评论。

三星电子预计在下周之前公布年度业务调整方案。韩国Joongang Ilbo透露,三星电子计划将执行高管人数削减25%。

三星电子日前将旗下光纤业务出售给了美国屏幕面板供应商康宁,后者是iPhone 6的屏幕面板供应商。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