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11月服务业PMI降至16个月最低

德国11月服务业PMI降至16个月最低

汇通网2014年12月04日08:38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数据编制机构Markit周三(12月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德国11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降至51.7,10月终值为53.9。

数据编制机构Markit周三(12月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德国11月民间领域增速为17个月最慢,新订单和产出价格下跌,显示德国第四季度经济扩张疲软。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11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降至51.7,10月终值为53.9。

这一读数仍高于50的荣枯分水岭,但低于11月初值52.1,也远低于今年稍早的水平。

11月服务业PMI终值从10月的54.4降至52.1,为16个月新低,11月初值为52.1。但业务预期指数有所上升。

Markit分析师Oliver Kolodseike表示,综合PMI读数表明,德国将再次面临最多实现小幅季度经济增长的局面,以及对经济再次下滑的担忧加剧。

他还指出,德国迄今为止的四季度平均PMI读数为2013年二季度以来最低。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