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公司盘中跌逾6% 一分钟成交量达670万股

苹果公司盘中跌逾6% 一分钟成交量达670万股

TechWeb2014年12月02日15:3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公司股价在周一开盘后不久开始大跌,一度创下至少三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据数据显示,苹果公司股票突然交易量猛增,一分钟成交量达670万股以上,创下自10月29日以来最大的一分钟成交量。这一分钟苹果公司股价下跌逾3%,当日内最高下跌6.4%,至111.27美元。

12月2日消息,苹果公司股价在周一开盘后不久开始大跌,一度创下至少三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据数据显示,苹果公司股票突然交易量猛增,一分钟成交量达670万股以上,创下自10月29日以来最大的一分钟成交量。这一分钟苹果公司股价下跌逾3%,当日内最高下跌6.4%,至111.27美元

截至收盘,苹果公司股价下跌3.86美元,报115.07美元,跌幅为3.25%。过去52周,苹果公司的最高价为119.75美元,最低价为70.51美元。按日内低点计算,苹果公司市值一度蒸发逾400亿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公司股价突然暴跌的原因,但交易商指出有机构对一系列广泛股票进行了抛售操作。HFT Alert创始人史蒂夫·海默称,在一段时间内(美国东部时间9:50)约有300只股票显示出报价流量抬高的迹象,这表明有机构在抛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4:05,苹果公司股票的成交量达6400万股以上,成为美国股市上最活跃的一只股票。

高速电子市场倡导组织Modern Markets Initiative的CEO比尔·哈茨称:“我们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下跌,就这样怪到高频交易头上会造成误导。”

摩根士丹利在周一公布的一份股市前景研究报告中披露信息称,该行已将苹果公司股票在其战略性投资组合中所占比重从4%降低到3%。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