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美媒:欧佩克不减产如同推出QE4

美媒:欧佩克不减产如同推出QE4

汇通网2014年12月01日09:09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据美国财经网站《市场观察》报道,在美联储刚刚结束QE3之际,欧佩克不减产决定如同推出QE4,消费者将受益。

周五(11月29日)在欧佩克宣布不会减产之后,原油价格延续跌势。外媒指出,欧佩克不减产如同美国推出QE4。

据美国财经网站《市场观察》报道,在美联储刚刚结束QE3之际,欧佩克不减产决定如同推出QE4,消费者将受益。

有批评人士称,美国1%富人越来越富,而美联储数轮QE未能产生渗透效应,而欧佩克为美国和全球普通消费者带来了福音。

Alpari U.K。的Joshua Mahoney称:“如此涉众广泛、高效的经济刺激措施,非降低汽油价格莫属。因此,我们实际上进入了QE4,消费者将有更多资金购买其他商品,公司生产成本得以降低,盈利得以增长。”

Mahoney称,其影响或大于此前的措施,这一看法有待“黑色星期五”来检验。简而言之,汽油价格下跌,美国消费者支出将暴涨。

投资大师罗杰斯评论欧佩克不减产时称:“对于所有消费石油、消费能源的人来说基本上都是好消息,你要是加拿大、俄罗斯或澳大利亚人,就不那么好了。如果你是欧洲央行,心忧通缩吧。”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