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消息称苹果拟对iPhone用户强推Beats Music

消息称苹果拟对iPhone用户强推Beats Music

TechWeb2014年11月20日10:1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将于明年3月推出集成Beats Music的iOS应用。此举意味着苹果在收购Beats之后,正寻求将其变现,通过向iPhone用户强推Beats Music的做法抢占流媒体音乐的广大市场。

11月20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将于明年3月推出集成Beats Music的iOS应用。此举意味着苹果在收购Beats之后,正寻求将其变现,通过向iPhone用户强推Beats Music的做法抢占流媒体音乐的广大市场。

今年5月,苹果宣布斥资30亿美元收购耳机制造商Beats Electronics及其流媒体音乐服务Beats Music。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苹果将于明年3月推出集成Beats Music的iOS应用。该服务将在苹果免费流媒体音乐服务iTunes品牌之下另立新的名字,不过改头换面的Beats仍将会是一款付费服务。

《金融时报》报道称,与Beats Music一同推出的还将会有苹果首款可穿戴设备Apple Watch。

在被苹果收购前,Beats Music的用户数增长缓慢,截止今年3月份,仅有11万订阅用户。远不及Spotify音乐播放软件的市场占有率。如果苹果对Beats Music进行改造,将其打造成一款iOS应用的消息为真,那么全球数亿台iPhone和iPad将成为该服务的潜在输出端,从而令流媒体音乐行业的领导者Spotify倍感压力。

早前有消息称苹果计划抛弃Beats品牌,将其与iTunes进行深度整合。后有消息传来称,苹果打算通过降低Beats Music月服务费至5美元来(早前是10美元),提高市场占有率。

Beats Electronics成立于2008年,由音乐制作人吉米·艾欧文(JimmyIovine)和嘻哈明星德瑞博士(Dr.Dre)共同创立。其产品包括Beats by Dr.Dre优质耳机和扬声器、BeatsAudio软件技术以及流媒体音乐订阅服务Beats Music等。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