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iMac被检不合格 易影响电网和其他设备

苹果iMac被检不合格 易影响电网和其他设备

TechWeb2014年11月17日09:0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中消协(中国消费者协会)于15日公布了对25款电脑一体机的比较测试结果,其中一款“苹果Apple”样机的电源端子骚扰超标,易影响电网内其他电子设备。

11月16日消息,中消协(中国消费者协会)于昨日公布了对25款电脑一体机的比较测试结果,其中一款“苹果Apple”样机的电源端子骚扰超标,易影响电网内其他电子设备。

这款被检测后不合格的苹果AppleiMac电脑一体机的型号为A1418(MF883CH/A),被测出电源端子传导骚扰超出了国家标准规定的限值,电源端子传导骚扰指电脑一体机的电源系统向电网注入的骚扰,如果向电网注入的骚扰过大,就会影响在电网内其他电子设备的正常工作。

除了会影响电网和其他设备工作和运行外,若辐射骚扰过大时,将容易导致部分旧版本的电脑屏幕变色,也有可能影响电视正常观看,出现闪屏等情况。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