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中国与斯洛伐克签署文化合作计划

中国与斯洛伐克签署文化合作计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3日16:57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中国驻斯洛伐克大使潘伟芳12日代表中国文化部与斯洛伐克文化部国务秘书伊万·塞奇克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斯洛伐克共和国文化部2015-2019年文化合作计划》。

新华社记者曲曦

布拉迪斯拉发(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驻斯洛伐克大使潘伟芳12日代表中国文化部与斯洛伐克文化部国务秘书伊万·塞奇克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斯洛伐克共和国文化部2015-2019年文化合作计划》。

潘伟芳在签字仪式上表示,近年来中斯两国文化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今年正值中斯建交65周年,中方在斯文化部等部门和机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中国舞剧《武蹈门》、“云南声音”音乐会、中国电影周等多场文化活动,受到斯民众广泛欢迎。未来两国文化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签署新一期文化合作计划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塞奇克对中方为促进两国文化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并表示相信文化合作计划的签署将为深化两国文化合作注入新动力,并为两国文化机构和艺术家交流互鉴创造更广阔平台。(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