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秘鲁今年黄金产量预计下降11%

秘鲁今年黄金产量预计下降1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1日14:09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据秘鲁全国矿业、石油和能源协会10日公布的最新预测,秘鲁2014年黄金产量将达到134吨,比2013年减少11%。

新华社记者张国英

利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秘鲁全国矿业、石油和能源协会10日公布的最新预测,秘鲁2014年黄金产量将达到134吨,比2013年减少11%。

该协会主席埃娃·阿里亚斯指出,秘鲁今年黄金减产的主要原因是一些大型产金公司黄金产量减少、矿石品位下降以及警方今年加大打击非正规和非法采矿力度。

据阿里亚斯预测,尽管黄金产量大幅下降,但该国2014年铜产量可达到144万吨,比上一年增长4.7%;白银产量达到0.7%,比2013年增长0.7%。

秘鲁是拉美矿产品生产大国之一,地下蕴藏着多种矿产资源。据秘鲁全国矿业、石油和能源协会公布,秘鲁黄金储量估计可达276.2万吨。秘鲁目前是拉美头号产金国和世界第6大产金国,世界第三大铜生产国。阿里亚斯说,秘鲁矿业计划中的投资额已达610亿美元,其中铜矿和金矿投资分别占64%和13%。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