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9月贸易逆差扩大

英国9月贸易逆差扩大

汇通网2014年11月08日11:2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11月7日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英国9月商品贸易逆差扩大幅度超过预期,主要因为石油进口激增且对欧盟出口疲软。

上周五(11月7日)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英国9月商品贸易逆差扩大幅度超过预期,主要因为石油进口激增且对欧盟出口疲软。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表示,英国9月商品贸易逆差从8月修正后的89.50亿英镑增至98.21亿英镑(预期值为94亿英镑)。8月时对高价产品的大量进口(如飞机)帮助将贸易逆差缩小到自3月来最小。与8月相比,英国9月进口增加4.2%,但是出口增幅更大,增加了5.8%。

英国第三季度商品贸易逆差从第二季度的281.07亿英镑增加至290.49亿英镑。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英国9月原油进口较8月激增27.6%。

包括英国服务业贸易,英国9月总体贸易逆差也从8月的17.68亿英镑扩大至28.38亿英镑。

英国国家统计局称,这使得英国第三季度总体贸易逆差扩大至75.49亿英镑,与此相比,英国第二季度的贸易逆差为64.61亿英镑,这表明贸易收支拖累了英国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长。

自去年年中以来,英国一直依靠内需来推动经济复苏。英国9月对欧盟贸易逆差从8月的52.50亿英镑扩大至57.73亿英镑,9月对欧盟出口小幅增长0.9%,而进口增长3.7%。

英国9月非欧盟贸易逆差从8月的的35.87亿英镑扩大至40.48亿英镑,高于预期的37亿欧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