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9月贸易帐和工业产出均良好

法国9月贸易帐和工业产出均良好

汇通网2014年11月07日16:58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方面的一系列数据具体显示,法国9月季调后工业产值月率0.0%,预期降低0.2%;年率降低0.3%,预期降低0.4%。法国9月制造业产出月率0.6%,预期降低0.0%;年率0.2%,预期降低0.3%。

周五(11月7日)欧洲时段,法国方面公布了贸易帐和工业产出数据,结果数据均好于预期。不过欧元美元仍然小幅走低,自1.2391附近,回落至1.2378。此前,德国公布的贸易帐和工业产出好坏参半,提振欧元微幅走高。目前欧元兑美元再度陷入窄幅区间震荡走势,市场等待晚间非农数据的指引。

法国方面的一系列数据具体显示,法国9月季调后工业产值月率0.0%,预期降低0.2%;年率降低0.3%,预期降低0.4%。

法国9月制造业产出月率0.6%,预期降低0.0%;年率0.2%,预期降低0.3%。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另外,法国9月贸易帐赤字47.15亿欧元,预期赤字52.00亿欧元。

分项数据显示,法国9月进口415亿欧元,前值414.2 亿欧元。法国9月出口368亿欧元,前值356.3 亿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盘中法国央行还对法国经济增长做出了预估,法国央行预计法国第四季度GDP增长0.1%。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