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第三季度生产力增长超预期 抑制成本上涨

美第三季度生产力增长超预期 抑制成本上涨

FX1682014年11月07日14: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劳工部周四(11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衡量员工每小时产出的生产率折合年率增长2%,之前在第二季度修正后为增长2.9%,高于初报值。

美国第三季度工人生产率增长超预期,帮助在就业增长的情况下控制了劳动力成本。

美国劳工部周四(11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衡量员工每小时产出的生产率折合年率增长2%,之前在第二季度修正后为增长2.9%,高于初报值。

数据还显示,美国美国第三季度非农业单位劳动力成本初值增长0.3%,预期增长0.5%,前值下跌0.5%。

企业一直在努力提高员工队伍的生产率,以控制成本,因为经济增长加速一直缓慢。与此同时,有限的薪酬成本预示着企业盈利有增长空间,而通货膨胀不会成为美联储的顾虑,令决策者有余地在结束债券购买计划之后继续维持近零利率。

“跟生产率增长不同,劳动力成本依然相当低,”巴黎银行美国经济学家Laura Rosner在报告发布之前表示。“企业在这个额时候应该不会感觉到立即涨价的压力。”

单位劳动力成本是衡量就业劳动力总成本变化的指标,该数据良好反映了当季通胀的趋势和生产成本。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