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微软首款去“诺基亚”标识手机获工信部入网许可

微软首款去“诺基亚”标识手机获工信部入网许可

TechWeb2014年11月04日14:4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信息显示,微软一款设备型号为RM-1090新机已经获得认证,并拿到入网许可证。新机型已经去掉了诺基亚的名字,这也是微软去“诺基亚之后”化的首款机型。

11月4日消息,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信息显示,微软一款设备型号为RM-1090新机已经获得了认证,并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新机型已经去掉了诺基亚的名字,其前面板为Microsoft标识,而机身背面则是Windows 窗口和Microsoft标记,这也是微软去“诺基亚之后”化的首款机型。

此前就有传闻称,微软新机RM-1090将会是首款 “微软Lumia”机型,不再保留诺基亚品牌。从其在中国大陆的入网信息看,这个消息属实。

信息显示,该机将会支持WCDMA/GSM网络,并具备双卡双待功能。在配置上,该机所配的5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搭载了WP8.1系统,拥有1GB内存和8GB存储容量,1.2GHz四核处理器,支持存储卡扩展,并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和配备有LED闪光灯。

该机支持Wi-Fi无线上网和蓝牙低功耗技术,机身尺寸为140.2×72.45×9.32(mm),重145.7克,并提供了黑、白、灰、蓝、橙、青、绿等多种色彩款式选择。

有分析认为,该机在功能配置上没有丝毫亮点,或许微软推出RM-1090目的,仅仅是为了打上微软的名字而已,并就此显示微软“去诺基亚化”已经正式开始启动。(明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