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周末科技要闻回顾:搜狐2500万美元收购56网

周末科技要闻回顾:搜狐2500万美元收购56网

TechWeb2014年11月03日10:11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11月1-2日周末科技要闻:搜狐视频收购56网价格为2500万美元;微软宣布明年推出新款Mac版Office 上半年公测;三星陷入反垄断陷阱:祸起微软收购诺基亚……

为方便广大网友,特此将11月1-2日周末要闻汇总于此,以飨读者。

搜狐视频收购56网价格为2500万美元

搜狐视频收购56网的价格为2500万美元。今天下午,搜狐视频和56网内部已经发邮件确认此事,更多的细节将于下周公布。

福布斯:小米正考虑以超400亿美元估值进行融资

据外国媒体《福布斯》网站周五发表文章称小米正在考虑按照400多亿美元的估值进行更多融资,由此小米或将成为全球最富的私人公司。

微软宣布明年推出新款Mac版Office 上半年公测

微软周五在发布新版Outlook for Mac应用时表示,将在明年下半年推出新款Mac版Office套件,并允许用户在明年上半年进行公测。

三星陷入反垄断陷阱:祸起微软收购诺基亚

三星电子和微软之间,有一宗有关安卓专利费的诉讼。在一份最新的法庭文件中,三星指出,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违反了当年的专利合作协议,是微软迫使三星主动停止部分合作。

消息称Xbox亚洲研发部遭全员裁撤 项目转回美国

据媒体报道,微软Xbox亚洲研发部遭全员裁撤,原研发部所负责的相关项目将转回美国。截至目前,微软官方尚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据了解,此次遭裁撤的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园的Xbox游戏机亚洲研发部有80余名员工。

消息称苹果iPad Pro配12.2寸屏 与iPhone 6一样薄

苹果设计大屏 iPad Pro选择了12.2寸屏幕,而不是之前传言中的12.9寸屏幕。厚度方面,iPad Pro不会像 iPad Air 2那样薄,不过厚度与iPhone相当。iPad Air 2厚度只有6.1毫米,iPad Pro的厚度可能在iPhone 6的6.9毫米,和iPhone 6 Plus的 7.1毫米之间。

64G版小米手机3再降300元 双11售1699元

双11将至,小米手机3再次降价。64GB版小米手机3的售价会从1999元下调到1699元,相比此前降价300元。但16GB版小米手机3并不参与此轮降价。降价之后的64GB版小米手机3将于11当天在小米天猫旗舰店正式开卖,而从11月12日起会在小米网开卖。

索尼:不再开发和销售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手机

据路透社报道,索尼CFO吉田健一郎(Kenichiro Yoshida)在第二财季电话会议上表示,将不再开发和销售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手机。

消息称谷歌拟研发安卓iOS文件互传服务 可语音通话

有迹象表明,谷歌正在研发一种帮助近距离的Android和iOS用户传输数据和文件的服务。这项服务将被称为“Copresence(共存)”,有了这个服务,Android和iOS设备就可以通过蓝牙、Wi-Fi和Wi-Fi Direct来传输文件、图片和其他多媒体内容。

10月Win XP市场份额首次低于20%

10月份是有史以来Windows XP市场份额下跌幅度最大的一个月,也是过去十多年来Windows XP市场份额首次低于20%。企业似乎终于对Windows XP停服有了反应。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