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消息称苹果iPad Pro配12.2寸屏 2015年推出

消息称苹果iPad Pro配12.2寸屏 2015年推出

TechWeb2014年11月02日10:3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传言称苹果公司明年将要发布的大屏幕iPad将采用超薄设计,增强扬声器并使用12.2寸显示屏。这款设备会在2015年推出。

11月2日消息,据日本博客Macotakara报道,传言称苹果公司明年将要发布的大屏幕iPad将采用超薄设计,增强扬声器并使用12.2寸显示屏。这款设备会在2015年推出。

此外,报告中还提到,苹果设计大屏iPad Pro选择了12.2寸屏幕,而不是之前传言中的12.9寸屏幕,主要是为了冲击微软Surface Pro 3。

据悉,iPad Pro的整体设计很像是iPad 2,只是在顶部集成了双扬声器和麦克风。这种设计将允许iPad Por支持立体声音频。

厚度方面,iPad Pro不会像 iPad Air 2那样薄,不过厚度与iPhone相当。iPad Air 2厚度只有6.1毫米,iPad Pro的厚度可能在iPhone 6的6.9毫米,和iPhone 6 Plus的 7.1毫米之间。

最新的消息称这款12.2寸显示屏的iPad Pro会在2015年推出。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