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汤森路透第三季度利润3.61亿美元

汤森路透第三季度利润3.61亿美元

腾讯财经2014年10月31日09:5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汤森路透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汤森路透第三季度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营收为31.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0.86亿美元增长1%,主要由于旗下法务和税收与会计业务实现增长;不计入税收支出等项目,利润为3.61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3.97亿美元。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间消息,汤森路透今天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汤森路透第三季度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营收为31.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0.86亿美元增长1%,主要由于旗下法务和税收与会计业务实现增长;不计入税收支出等项目,利润为3.61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3.97亿美元。

汤森路透第三季度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营收(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31.07亿美元,相比之下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为30.9亿美元。

在这一季度中,汤森路透来自于旗下金融和风险业务的营收为16.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2%,该部门主要为银行、对冲基金及其他金融机构提供服务,并提供Eikon旗舰桌面产品。汤森路透称,第三季度该公司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地区的金融产品净销售额均实现了增长,这是连续第二个季度出现增长。

汤森路透第三季度来自于旗下法务部门的营收为8.5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来自于税收和会计部门的营收为3.0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汤森路透首席执行官吉姆·史密斯(Jim Smith)表示:“金融和法务业务的销售趋势继续改善,且其他部门的业绩表现也持续表现强劲,这对我们来说是特别鼓舞人心的一件事情。”

不计入税收支出等项目,汤森路透第三季度利润为3.6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45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在上一财年第三季度,汤森路透的利润为3.97亿美元,每股收益为48美分。

汤森路透在今天公布的财报中确认了对全年的业绩展望,预期营收与去年的125亿美元持平。(星云)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