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伊朗高官:11月27日OPEC会议不太可能减产

伊朗高官:11月27日OPEC会议不太可能减产

汇通网2014年10月28日14:49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伊朗一名石油高官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11月会议上不太可能调降石油产量上限。此番评论降低了OPEC成员国协同行动支撑油价的可能性。

伊朗一名石油高官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11月会议上不太可能调降石油产量上限。此番评论降低了OPEC成员国协同行动支撑油价的可能性。

伊朗通常是OPEC中率先呼吁采取行动支撑价格的成员国。分析人士认为,由于西方制裁限制石油出口,伊朗需要维持相对较高的油价。

但伊朗石油部新闻机构Shana周一引述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国际事务负责人Mohsen Qamsari的话称,OPEC在11月27日会议上不大可能减产。

他还表示,委内瑞拉呼吁OPEC在那次会议之前召开紧急会议,这样做没有必要。

“现在开会起不了作用,”Shana引述Qamsari的话称。

11月27日会议将是OPEC数年来最为重要的会议之一。受供应充裕和需求走软担忧影响,布兰特原油上周跌至85美元/桶,远低于6月触及的115美元的高位。

鉴于OPEC成员国内部几乎看不到支持减产的迹象,熟悉伊朗对OPEC政策想法的消息人士本月稍早开始表示,伊朗能够承受油价下跌。

Qamsari周一在另篇报导中称,伊朗应基于油价大跌制定一份预算。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引述他的话称,“伊朗应基于70-75美元/桶的油价,制定下个财年预算案。”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