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纳斯达克OMX集团三季度净利润1.23亿美元

纳斯达克OMX集团三季度净利润1.23亿美元

腾讯财经2014年10月27日10: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纳斯达克OMX集团公布201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3亿美元增长8.9%,主要由于该公司重点采取了控制支出的措施,帮助抵消了汇率变动的影响及集团营收所面临的其他压力。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间消息,纳斯达克OMX集团今天公布了201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纳斯达克OMX集团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3亿美元增长8.9%,主要由于该公司重点采取了控制支出的措施,帮助抵消了汇率变动的影响及集团营收所面临的其他压力。

在这一财季,纳斯达克OMX集团的净利润为1.23亿美元,每股收益为71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13财年第三季度,纳斯达克OMX集团的净利润为1.13亿美元,每股收益为66美分。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该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72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纳斯达克OMX集团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70美分。

纳斯达克OMX集团第三季度营收(不计入交易回扣、经纪、清算和交易费用)为4.9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1.8%,未能达到分析师此前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纳斯达克OMX集团第三季度营收为5.11亿美元。

纳斯达克OMX集团旗下市场服务部门第三季度营收为1.9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3%,主要由于受到汇率变动以及衍生品交易和结算收入下滑的影响;信息服务部门营收为1.1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2.6%;技术解决方案营收为1.3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1.5%。

纳斯达克OMX集团再度下调了对2014财年全年的支出预期,目前预计将在12.1亿美元到12.3亿美元之间,相比之下此前预期为12.2亿美元到12.5亿美元。该集团在第三季度中回购了价值6200万美元的股票,使其今年以来的股票回购总额达到了1.56亿美元。此外,纳斯达克OMX集团还公布了一项新的总额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从而使其可回购股票的总价值达到了5.6亿美元。

该集团表示,支出控制措施使其得以经受住了汇率变动以及数据审计收入“大幅下降”所带来的影响,从而使其第三季度调整后盈利达到了与此前历史纪录持平的水平。集团首席执行官鲍勃·格雷菲尔德(Bob Greifeld)表示:“这一业绩是在季节性增长缓慢的阶段中取得的。”(星云)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