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乐购2014年上半年利润大降91.9%

乐购2014年上半年利润大降91.9%

腾讯财经2014年10月24日09:3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乐购公司发布2014年上半年的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所得法定税前利润环比下跌91.9%至1.12亿英镑。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消息,全球第二大零售商乐购公司(Tesco)周四发布了其2014年上半年的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乐购业绩出现了大幅下滑。

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乐购公司销售额环比下跌4.6%,其营业利润环比大幅下跌了41%至9.37亿英镑,其营收环比下滑4.5%。

报告还显示,今年上半年,乐购公司所得法定税前利润环比下跌91.9%至1.12亿英镑。与此同时,该公司每股股息大幅缩水了75%至1.16便士。

令乐购公司尴尬的是,他们一度曾将上半年营收水平从1.18亿英镑上调至2.63亿英镑。

乐购公司董事长理查德-布罗德本特爵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旦完成新老CEO的过度,新的商业计划的实施将标志着公司开始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而将开始准好准备在时间到来时保证我与继任者的顺利交替。”

乐购公司新任CEO戴维-刘易斯补充称:“我们正处在富有挑战性的时期。目前交易环境艰难,并且我们的基本盈利正在承压。”

目前,乐购公司股价已经从一年前的3.71英镑下滑至1.83英镑,大幅下跌了超过50%。(忆松)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