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上周精炼厂利用率降至3月来最低

美国上周精炼厂利用率降至3月来最低

FX1682014年10月23日09: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10月22日晚间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储备增加711.1万桶,高于此前彭博调查预测值300万桶,西德州油(WTI)价格随之扩大跌幅。

周三(10月22日)晚间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储备增加711.1万桶,高于此前彭博调查预测值300万桶,西德州油(WTI)价格随之扩大跌幅。另一方面,布伦特油较WTI溢价扩大,因利比亚一名OPEC官员呼吁减产保护油价。

Again Capital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显然这次公布的数据令人吃惊,并且不利于油价回升。精炼厂利用率下降至3月来最低水平,这显然会导致原油库存增加。”

Schork集团总裁Stephen Schork也表示:“这一数据十分不利油价。”上周美国精炼厂利用率公布值86.7%,前值为88.1%。

但是Energy Analytics集团总监Tom Finlon Jupiter指出:“利用率下降至86.7%意味着目前已经到了转折点。石油库存增加的节奏将会放缓。”

同时,投资者买入石油基金的规模达到了2年来最大水平,这显然是出于对原油市场将触底反弹的考虑。美国前四大石油基金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0月20日的本月内,已经有总计3.34亿美元资金流入。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