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联合技术三季度净利增至18.54亿美元 好于预期

联合技术三季度净利增至18.54亿美元 好于预期

腾讯财经2014年10月22日10:0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多元化工业巨头联合技术公司周三公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联合技术第三财季实现净利润18.54亿美元,合每股2.04美元,而上年同期这一数字为14.32亿美元,合每股1.55美元。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间消息,美国多元化工业巨头联合技术公司周三公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联合技术第三财季实现净利润18.54亿美元,合每股2.04美元,而上年同期这一数字为14.32亿美元,合每股1.55美元。

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至162亿美元。而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联合技术每股净利润1.81美元,营收161.64亿美元。

联合技术表示,第三季度财报中包括每股22美分与重组相关的一次性收益。“我们的毛利润一直在强劲增长,有机营收也连续五个季度增长,公司旗下综合建筑解决方案部门需求强劲,旗下建筑和工业系统业务协同营收也表现良好,”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切尼沃特(Louis Chenevert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联合技术维持全年每股净利润6.75至6.85美元区间不变,营收650亿美元不变。

联合技术公司股价盘前交易不活跃,不过该公司股票年内迄今跌幅10.8%,跑输同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1.1%的跌幅哦。(萧何)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