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9月CPI终值年率创2009年10月来最低

欧元区9月CPI终值年率创2009年10月来最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6日17:2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10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CPI终值年率确认为增长0.3%,符合预期。月率上升0.4%。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欧盟统计局周四(10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CPI终值年率创2009年9月以来最低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CPI终值年率上升0.3%,为2009年9月以来最低水平,预期值上升0.3%,前值上升0.4%。

欧元区9月CPI月率上升0.4%,预期值上升0.4%,前值上升0.1%。

数据同时显示,欧元区9月核心CPI年率0.8%,前值0.7%。欧元区9月核心CPI月率0.5%,前值0.3%。

欧盟成员国中有八个国家CPI年率下滑,其中五个是欧元区成员国,他们分别是:希腊、西班牙、意大利、斯洛文尼亚和斯洛伐克。分析认为,数据可能会加剧投资者对通缩威胁的担忧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