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移动版iPhone6沿用4G基本套餐

移动版iPhone6沿用4G基本套餐

TechWeb2014年10月16日15:37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国行版的iPhone 6将于10月17日在各大渠道正式开卖。有消息透露,本次中移动将不再为iPhone 6设定专属合约套餐,而采用机约分离政策,即终端和套餐是分离开的。

10月16日消息,国行版的iPhone 6将于10月17日在各大渠道正式开卖。有消息透露,本次中移动将不再为iPhone 6设定专属合约套餐,而采用机约分离政策,即终端和套餐是分离开的。

iPhone 6将沿用中移动的4G基本套餐并搭配话费赠送,中移动要求各地分公司依据当地情况自行调整话费补贴力度,但上限不能超过50%。

据了解,此次中移动开售的iPhone 6将分为定制版和非定制版,区别在于定制版话费补贴力度较高,约50%左右,非定制版则在25%左右。但非定制版也并非全网通,国内支持中国移动的2G/3G/4G(TD-LTE)网络,另一4G制式FDD-LTE只能在国外漫游时开启。

一家中移动分公司的套餐情况显示,中移动iPhone 6套餐的合约期分为6个月、12个月和24个月,具体的定制版和非定制话费补贴政策如下图:

移动版iPhone6沿用4G基本套餐 话费补贴不能过半

有知情人士透露,中移动此举最根本的原因在于,对苹果手机的需求远不如联通电信那样迫切。因为国内所有版本的苹果都支持移动的4G,在市场占有率占优的情况下,这批机器会大概率的转换成移动的客户。

据了解,截止今年8月份,中国4G用户总数已经突破3000万,绝大部分来自中国移动的用户,如华为Mate 7、vivo X5等4G终端。

[责任编辑:王婧]